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直面问题找差距 食堂工作创“精、尖”——日照一中召开食堂满意度测评会及测评工作整改落实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01-06 09:53 【查看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堂工作,近日,日照一中召开了食堂满意度测评会及测评工作整改落实会。

  在食堂满意度测评会上,师生代表、家长代表近200人对食堂饭菜数量、质量、安全卫生、服务态度等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学校当场统计了满意度分数、师生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学校纪检工作人员对测评进行了全程跟踪监督。学校领导范海华、崔久华出席会议,食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食堂从业人员列席会议。

  作为对满意度测评会的回应,日照一中之后又组织召开了食堂满意度测评工作整改落实会。崔久华副校长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两校区食堂的管理人员、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各伙房的满意度测评结果和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随后,崔久华副校长对各校区食堂的满意度结果作了详细的对照分析,总结了本学期食堂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崔校长要求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对照规范,找准差距,立足服务师生,牢固树立“安全、规范、质量”三种意识;按照学校提出的“拔尖、做精、增强”的要求,结合岗位实际,高标高效地做好饮食保障服务工作,在食堂工作中创“精、尖”,努力打造全市乃至全省的样板食堂。

  食堂工作关乎师生饮食安全健康,也深受家长、社会关注。日照一中高度重视食堂工作,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直面问题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饮食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健康,服务教育教学工作大局,用实际行动维护和提升学校美誉度。(后勤保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