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辽宁省葫芦岛市教育考察团来日照一中考察交流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11-22 09:37 【查看次数】:

  11月19日下午,辽宁省葫芦岛市教育学院教研员、高中学校校长、主管副校长、教务主任等60余人来日照一中考察交流。崔久华副校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活动。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美丽整洁的一中校园、底蕴深厚的校史馆给考察团的领导、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在学校报告厅,崔久华副校长向考察团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科研处的刘宏副主任介绍了学校在奥赛及高校自主招生方面的经验做法,大学先修部的王丰吉副主任介绍了学校在拔尖学生培养方面的经验做法。

  考察团参加了“每周一科一课”听课活动,听了一节由滕丽娜老师讲授的地理公开课,还走进了通用技术教室和体育馆,就科技创新教育社团活动和艺体特长生培养进行了观摩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葫芦岛市教育考察团全面了解了日照一中的整体办学情况,深入感受了学校的特色教育教学工作。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校园环境、优异的办学成绩无不诉说着一中人的办学理念和育人情怀。开放的日照一中,愿与各地同行一起搭建起沟通的桥梁,为办人民满意的学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