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学子连续两年包揽日照市森林马拉松冠军,接力“森马”代言!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11-05 11:53 【查看次数】:

  在今年的“相约森马·乐跑林海” 日照市第三届森林迷你马拉松中,日照一中学子陈昊宇勇夺男子组冠军,接棒日照一中毕业学子张永建,当选2020年“森马”代言人。

  陈昊宇已经参加了两次森林迷你马拉松,首次参赛屈居亚军,这让陈昊宇有些失望。经过一个暑假的高强度训练,陈昊宇终于用成绩为自己“正名”。

  据悉,日照一中毕业学子张永建曾夺得2018年森林迷你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并担任2019年“森马”代言人。在高中时,他就是个马拉松铁粉,经常参与各类赛事。

  进入大学后,他继续拼搏在各大赛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近日举行的2019绣源河半程马拉松中,他勇夺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在2019年日照国际马拉松赛事中,他跑出半程马拉松国内第六、国际第七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