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师生向祖国告白|这里是日照一中的告白style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10-04 09:16 【查看次数】:

  70年前红旗漫卷,自立自强,雄狮觉醒于东方;70年里伟大变革,励志图强,翻天覆地慨而慷。金秋佳节,普天同庆,喜迎新中国70华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日照一中师生满怀爱国之情,用各种方式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

精彩快闪

  美好的年华遇上伟大的时代,一中师生用一段精彩快闪,舞动青春,唱出深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日照一中快闪大片:

 

快闪精彩瞬间:

 

升旗仪式

“你是中国人吗?”

“是!”(师生答)

“你爱中国吗?”

“爱!”(师生答)

“你愿意中国好吗?”

“愿意!”(师生答)

  升旗仪式上,国旗下演讲那样振奋人心、给人力量。尚洪兵校长用南开大学老校长张伯苓的“爱国三问”,激励一中师生:

  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以青春之我造就青春之国家”;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激发积极奋斗的精神;敢于创新、敢于变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立新功。

 

我与国旗合个影 

  校园里,师生们用镜头记录下与国旗合影的瞬间,百变的是造型,不变的是一颗颗火热的心:

 

国旗飘扬 

  校园里,一面面鲜红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成为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国庆墙报

  一笔一划,一图一文,一剪一贴,无限爱国深情,在同学们手中化成一面面精彩的墙报:

 

  在95年办学史中,日照一中为民族解放和祖国建设培养了7万余名优秀人才,恢复高考以来,向高校输送本科生5万余人,有知名博士校友1000余人,将军校友14位,有144人从这里走进北大、清华。“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是一中精神的真实写照和最佳注解。今天,全体一中人将以“激情、高效、担当”的工作学习态度,认真践行“拔尖、做精、增强”的办学策略,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用青春奋斗的汗水和卓越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