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10-03 02:55 【查看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根据上级部署,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9月下旬,日照一中各党支部集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了活动。

  日照一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尚洪兵同志参加了西校区前后勤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并作了总结讲话。尚洪兵同志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前后勤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他要求前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树立“以教师为第一,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激情、高效、担当”的学习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工作,全力做好学校教育教学的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二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等专题开展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