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健美操队站上全国最高水平赛事领奖台!3名队员成为“国家级运动健将”!!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7-26 01:08 【查看次数】:

  7月15日—22日,2019年全国健美操锦标赛在浙江江山举行,日照一中健美操队闫昊、张金涛、刘晓龙3名队员在三人操项目中勇夺第三名,并荣获“国家级运动健将”称号。

  据悉,作为全国最高水平的健美操赛事,全国健美操锦标赛比赛竞争十分激烈。日照一中健美操队的3名队员参加了竞争最为激烈的年龄二组(15—17岁)精英组的比赛,在比赛过程中,他们不畏强手,稳定发挥,充分展示了一中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一流的竞技水平和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日照一中健美操队上台领奖(右一至右三)

教练员焦超老师(左二)与获奖队员合影

获奖队员刘晓龙(左)、张金涛(中)、闫昊(右)合影

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的参赛运动员需获得前两站联赛的前十四名晋级选手,才能有资格参加锦标赛。日照一中代表队参赛的3名运动员以第一站(肇庆站)三人第七名、男单第十名、第二站(葫芦岛站)三人第三名的成绩成功晋级。

日照一中健美操队员第一站比赛晋级

日照一中健美操队员第二站比赛晋级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江山市人民政府、衢州市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市)97支代表队的868人参赛,其中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北京一零一中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海淀区红英小学等国内知名重点大中小学校组队参赛,比赛按照年龄分组分成年组、年龄二组、年龄一组、预备组四个组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