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国内外知名高校纷至沓来,他们为何如此青睐一中学子?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4-22 03:55 【查看次数】:

  4月17日,日照一中举办了2019年度高校对接高中公益宣讲咨询系列活动。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济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30多所高校的招办代表走进日照一中,开展招生宣讲,现场与师生、家长进行深入交流。

  在学校大礼堂,浙江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上海大学向日照一中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级工程师倪向贵老师以《大学专业如何选择》为题作了报告,中国海洋大学招办翟耀老师以《综合素质评价招生政策解读+平行志愿填报技巧》为题作了报告,向家长讲解了高考复习备考策略和高校招生政策。

浙江大学向日照一中授牌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向日照一中授牌

上海大学向日照一中授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级工程师倪向贵老师作报告

中国海洋大学招办翟耀老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现场咨询环节,各高校招办代表向家长、学生详细介绍了招生政策及学校相关情况,并针对学生成绩、兴趣、特点等为家长、学生答疑解惑。

  之前,洛林大学(法国)、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先后访问日照一中,与部分高三学生及家长见面,开展招生宣讲。招生组人员对日照一中深厚的文化底蕴、优异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欢迎一中学子积极报考。

傅强校长会见宁波诺丁汉大学招生人员

宁波诺丁汉大学招生宣讲会现场

洛林大学(法国)招生宣讲会现场

南方科技大学招生宣讲会现场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宣讲会现场

  近年来,日照一中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均居全国前列,连续多年被评为“高校自主招生百强中学名校”,在高考、学科奥赛、科技创新、作文大赛、英语大赛、学生社团大赛、篮球、田径、乒乓球、健美操、足球等各个方面取得了全省乃至全国领先的成绩,为国内知名高校及国外名校输送了大批的优秀学子。

  日照一中优异的办学成绩促进了教育品牌效应进一步彰显,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内外众多知名大学,来日照一中举办学术讲座、招生宣讲,为日照一中颁发“优秀生源基地”牌匾,或邀请日照一中参加“全国重点中学校长会”,向日照一中师生介绍学校办学优势及招生政策,鼓励一中学子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考入理想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