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弘扬传统文化 创建文明校园——日照一中举行“戏曲文化”校本课程教师聘任仪式暨专家报告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4-17 10:30 【查看次数】:

  近日,为弘扬传统戏曲文化,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日照一中邀请了著名吕剧表演艺术家秦玲老师来学校担任“戏曲文化”校本课程特聘教师,并为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戏曲报告。

  报告会现场,秦玲老师边进边进行一些专业的示范演练,用丰富的戏曲文化知识、声情并茂的艺术表演,为一中师生打开了一扇通往戏曲世界的大门。秦老师还进行了现场教学,与师生展开亲切互动,台上台下一起学戏曲,真正让师生近距离接触戏曲,真切感受戏曲的独特艺术魅力。

  日照一中鼓励学生做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人文情怀、创新精神的新时代青年学子。本次报告会的举行,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传统戏曲文化的浓厚兴趣,陶冶了他们的艺术情操,为同学们今后更加深入地了解、学习戏曲文化,发扬传统文化播种下艺术的种子。

报告会现场

崔久华副校长为秦玲老师颁发聘书

精彩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