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4-16 10:01 【查看次数】:

  近日,我校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东校区会议室召开。相关处室负责人、全校信息宣传工作人员及莒县校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义朋主持。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宋书启宣读了《日照一中关于对信息宣传工作进行考核的通知》,信息处主任张传景宣读了《日照一中关于选拔学校官方微信兼职编辑的通知》,办公室副主任张元芳传达了我校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总结及2019年计划要点。

  办公室主任王义朋代表学校对全体信息宣传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以主人翁的精神投入到信息宣传工作中;二是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圆满完成信息宣传工作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性,推动信息宣传工作更进一步。他还希望信息宣传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学校信息宣传工作总结、计划要点和相关文件,切实承担起信息宣传工作责任,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信息宣传工作任务,为学校信息宣传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校办)

会议现场

王义朋主任代表学校对全体信息宣传工作人员提出新要求

信息处主任张传景宣读学校通知

办公室副主任宋书启宣读学校通知

办公室副主任张元芳传达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总结及2019年计划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