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收到一封感谢信,原来是……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1-14 09:33 【查看次数】:

  近日,日照一中收到一封来自平邑县教育体育局的感谢信,感谢日照一中对平邑县音乐教师培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

  2015年,省教育厅项目办正式启动了山东省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科教师技能培训活动,从全省召集了一批音乐骨干教师作为志愿者到农村义务教育学校进行送教,日照一中唐伟老师积极参加了此项活动。唐伟老师在2016年参加了沂南受训县的送教活动,并担任音乐学科项目组副组长;在2017年参加了莒南、莒县受训县的送教活动,并担任音乐学科项目组组长;在2018年参加了平邑、兰陵两个受训县的送教活动,并担任临沂市音乐学科项目组总负责人。

  在三年的送教活动中,唐老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辞辛苦、不计报酬,利用周末、节假日等休息时间,积极协调、安排受训县的送教工作。他不仅自己认真地为参训老师们上课,还邀请了中央歌剧院、曲阜师范大学的教授、专家们为参训老师们义务授课,送教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唐伟老师也受到了省项目办及参训老师们的高度赞扬与肯定。

  日照一中音乐学科参加志愿送教的还有张秋景老师,她赴莒县参加了送教活动。声乐专业出身的她担任键盘组即兴伴奏课程的导师,她扎实的基本功和新颖独到的授课方法,帮助学员们快速有效地提升了学科理论和技能水平,受到了广大学员及专家组的一致好评。(图文/张秋景)

唐伟老师

张秋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