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包联工作“第一书记”代言农产品销售,市教育局领导到展销会现场点赞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11-05 04:13 【查看次数】:

  10月27-28日,日照市第二届“第一书记”代言俺村好产品展销会在市博物馆举行,日照一中派驻的“第一书记”代言陈疃蓝莓等特色农产品,助力包联村农产品销售。27日上午,日照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申淑清,来到展销会现场,亲切看望教育系统派驻的“第一书记”,在陈疃镇展位前,申书记看望了日照一中派驻的“第一书记”,并详细了解特色农产品销售情况。

  日照一中派驻的“第一书记”向申淑清书记介绍了学校在镇村教育中所做的帮扶工作,申书记对日照一中“扶贫先扶志、扶贫重扶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申书记还勉励“第一书记”要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多为乡亲们办实事,办好事,并要注意安全,注意劳逸结合。

日照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申淑清看望日照一中派驻陈疃镇石旺沟“第一书记”

日照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申淑清详细了解陈疃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

展销会开幕式

国内外客人购买蓝莓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