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校长应邀参加北京大学2018年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7-19 02:44 【查看次数】:

  7月10日,北京大学隆重举行2018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日照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傅强应邀参加。

  据悉,北京大学2018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山东省共邀请了3所中学的校长参加。

  在北京大学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傅强校长现场见证了日照一中曾经培养的优秀学子顺利毕业、被授予学位的神圣时刻,并为他们送去母校最美好的祝福。

  在参加北京大学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前,傅强校长还应邀参加了北京大学2018年中学校长论坛暨全国中学骨干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博雅讲堂。在博雅讲堂上,北京大学的章政教授向中学校长们介绍了北大的历史和文化,历史学系阎步克教授、经济学院董志勇教授、招生办公室李祎主任分别作了专题讲座。

  在博雅讲堂结业仪式上,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高松为参加博雅讲堂的中学校长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致辞,他指出,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核心使命,也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性工作,这也离不开各中学的支持,让更多的同学能圆梦北大。

  傅强校长与北京大学的招生负责人就加强学校间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傅强校长在北京大学毕业典礼现场

北京大学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傅强校长与北京大学招生负责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