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争夺未来人才的前沿阵地上,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坚强战士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7-09 03:05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常态化制度化,根据上级的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安排,7月5日下午,日照一中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建设党课。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行政干部,全体班主任,备课组长,具有市教学能手、教学新秀及以上荣誉称号的教职工,青年教工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邀请杨春忠同志担任主讲人。

  杨春忠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争夺未来人才的前沿阵地上,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坚强战士”为主题,围绕学校要全方位、全过程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主要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守好人才争夺的主阵地;

  二是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讲好立德树人的规范课;

  三是深刻把握忠诚干净担当的硬标准,塑造学高身正的好形象。

  党课现场,全体与会教职工认真聆听,边听边记,认真学习领会。

党课现场

  杨春忠,原日照市纪委监察局派驻第三组正处级检查员,现市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办公室指导督导组副组长,日照市监察学会副会长,日照市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曲阜师范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