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喜讯】日照一中模联社载誉归来!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3-12 02:41 【查看次数】:

  2月21日-24日,日照一中模联社派出代表队参加了在泉城济南举办的UMUNC优梦模拟联合国协会2018年华北分会,并在与华北各所学校的切磋与竞争中斩获佳绩。

  持续两天的比赛使日照一中模联社代表队收获颇丰。联动会场的日照一中学子根据自身分配到的席位,不断调解国际关系,为自己所代表国家的利益而奋力斗争,充分展现了一中学子的风采。特殊委员会费城制宪会场的日照一中学子则以1787年美国费城制宪会议为背景,以各州代表为身份,重现了数百年前美国的诞生。最终日照一中代表陈寿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代表刘京宸同学获得荣誉提名。

  本次会议是UMUNC举办的第七年,也是改革、创新的一年。除UMUNC一直坚持的联动体系外,本次会议还加入了历史特别委员会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常规委员会会场设置。各方代表在会议中充分交流,感知历史和现代的碰撞,以一种新的角度和面貌迎接新的挑战。本次会议使参赛学生对“模拟联合国”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对学生形成正确的历史、政治观念和客观的国际形势判断有积极的影响。(图/文 许崇武)

比赛过程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