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喜讯】日照一中学子在国际未来商业领袖峰会上再获佳绩!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3-12 02:34 【查看次数】:

  2月20日-25日,第十四届国际未来商业领袖峰会在上海举行,日照一中商联社7名学生参赛。经过两天的学习、三天的紧张比赛,日照一中商联社最终获得“信息时代最佳公司”荣誉称号,秦铭君同学获得“杰出首席执行官”,张津玮同学、刘源同学获得“年度最佳销售经理”,陈政羽同学、李祥辰同学获得“年度最佳产品经理”,秦子钧同学、田文通同学获得“年度最佳运营经理”等荣誉称号。

  五个财年比赛是商赛的核心阶段,各参赛队伍通过模拟每个财年的经济发展,与其他团队或合作或竞争,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才智取得团队利益最大化。日照一中商联社的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经历了公司创业、上市、亏损等一系列跌宕起伏的变动,这是对头脑和心态的双重考验。经过激烈的角逐,日照一中商联社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日照一中商联社自成立以来,积极为学生搭建平台,努力培养学生的财商素养,多次组织校内商业模拟挑战赛。本次大赛使日照一中商联社的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商场如战场,商业世界中机会和风险都瞬息万变,想要取得成功,知识、能力、头脑、团队精神缺一不可,同时也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对商业活动的兴趣和热情。

  第十四届国际未来商业领袖峰会由上海卓识成就教育集团主办,是国内青少年财商教育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的赛事。在为期两天的未来商学院课程学习中,参赛的学生针对财务管理的职业路径、共享单车的未来在哪里、畅想“虚拟偶像”、无人便利店会颠覆有人便利店吗等问题,分别从财务、经济学、产品创新、市场、投资等方面入手进行了探讨,尝试发掘新一代年轻人创业的机遇。在商业模拟挑战赛中,多样的破冰任务使参赛的学生团结一致,激荡脑力。(图/文 许崇武)

参赛学生合影

秦铭君同学获“信息时代最佳代表”荣誉称号

日照一中参赛团队获“信息时代最佳公司”荣誉称号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