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名校等你——日照一中优秀毕业学子宣讲会再度来袭!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2-23 02:49 【查看次数】:

  近日,日照一中2016届、2017届的部分优秀毕业生回母校举行了高校宣讲会。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毕业生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东北大学等名校。

  毕业学生借助PPT、宣传片、远程视频互动等形式,向学弟学妹展现了自己所在大学的魅力与实力,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介绍了排解学业压力的小窍门,并在交流环节中热情地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他们还在现场分发了体现大学文化特色的小礼品、创意手工制品,帮助学弟学妹更好地感受大学文化。

  “在名校等你”系列宣讲会连通了日照一中优秀毕业学子和在校学生,为毕业学子搭建了一个回馈母校、锻炼自己的平台,也为在校学生打开了一扇近距离感受名校的窗口,激发了在校生珍惜时光、追求卓越的奋斗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