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学子在“21世纪•新东方杯”英语演讲比赛中再传捷报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2-05 08:43 【查看次数】:

  2017年岁末,日照一中学子在第1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新东方杯”全国中学生演讲比赛中再传捷报。

  本次比赛共有400余名学生参加了在日照赛区举行的初赛。日照一中丁馨杰、万宇轩、曾小艺等61名同学获日照赛区复赛和决赛一等奖,徐昊等71名同学获日照赛区复赛和决赛二等奖,张祥钰等18名同学获日照赛区三等奖。其中李昕等24名同学还将于2018年2月8日-10日参加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的山东省赛区决赛。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新东方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1996年(中小学组比赛创办于2002年),是国际公众英语演讲比赛中国区唯一选拔赛。“21 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的获奖选手,体现了中国学子综合英语演讲能力的最高水平,他们代表中国出征伦敦,曾经两次夺得全球冠军,多次获得全球亚军及“最佳非英语国家选手”等奖项。该项比赛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公认的最具含金量的顶级英语演讲赛事,在国内外拥有强影响力和高知名度,获奖证书被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名校的自主招生初审所认可。(英语教研室供稿)

 

附日照一中参加省决赛名单:

  孟子琪、王诗欣、李杰、许敏、 周冠妤、咸晓敏、石晶、杨卓然、赫然、 侯奕含、 李昕、苏靖如、 滕宸、李金蔚、王丽莎、 刘星宇、 宋怡萱 、闫畅、秦玮彤、 阚海榕、 王硕、刘航瑜 、李滕、 宋金诺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