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2-02 05:12 【查看次数】:

  根据上级要求,2018年1月26日上午,日照一中党委领导班子在东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先亮到会进行了指导。

  会上,傅强同志代表日照一中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对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逐一作出了说明,围绕上级文件规定的“六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这些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班子对照检查后,班子成员对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逐一作出了说明,围绕上级文件规定的“六个方面”深刻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遵规守纪等方面,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每个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了诚恳而又坦率的批评。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先亮作了点评讲话,他首先对我校党委的前期准备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我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深刻、根源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具体,为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打下了坚实基础。他要求我校党委继续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认真落实“用宽肩膀担当,靠真本领成事”的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与学习意识,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二是要弘扬“认真”精神,改进工作作风,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提高自身修养;三是要继续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改革创新,努力开创新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