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发来喜报为日照一中毕业学子点赞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1-25 10:43 【查看次数】: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发来喜报,对日照一中毕业学子左丰豪、李涵、许磊、李梦媛、刘庆、申悦、彭菲、徐睿声在大学中的优异表现表示真诚的祝贺;山东农业大学发来喜报,对日照一中毕业学子夏美琪、乔世荣、杨帆、丁蓓蓓、惠译萱、吕怡慧、许婷、张丁丁、梁慧、孙萍在大学中的优异表现表示真诚的祝贺。两所高校对他们的毕业学校日照一中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这些毕业学子在大学中继续发扬日照一中的优良传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左丰豪荣获2016-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并被保送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李涵被保送天津大学研究生;许磊被保送浙江大学研究生;李梦媛被保送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刘庆、申悦荣获2016-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彭菲、徐睿声荣获2016-2017年度“励志奖学金”。惠译萱荣获2016-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夏美琪、乔世荣、杨帆、丁蓓蓓、许婷、张丁丁、梁慧、孙萍、吕怡慧荣获2016-2017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喜报

山东农业大学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