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跨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日照一中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12-18 03:03 【查看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上级统一部署,12月14日,日照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傅强为全校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跨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党课。

  傅强校长的党课,主要讲了八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党的十九大简介及重要意义;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五是新时代的基本方略;六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七是开启新征程;八是我们学校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傅校长根据十九大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对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及有关部门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要学起来”。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到党支部进行宣讲,各党支部书记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在本支部讲党课。

  二要教起来”。教学处、政治学科教研室、各级部要按照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要求,认真组织好十九大精神有关内容的教学工作,要以多种形式,让学生深入领会、掌握十九大精神。

  三要研起来”。各处室、级部要以“冬学、冬研、冬练”系列活动为契机,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如何做好结合文章,促进各项工作再向前推进一步。

  四要干起来”。全体一中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撸起袖子、俯下身子,在各项工作中真正下一番“绣花功夫”,为实现建设“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现代学校的办学目标贡献力量。

  本次党课为全体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党课现场,全体与会党员认真聆听,边听边记,使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