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11-21 08:58 【查看次数】:

  近日,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日照一中各党支部积极行动,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1月14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日照一中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收听收看了报告会直播。

  11月15日,日照一中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集中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的主要内容为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公益宣传片《我是谁》,登录“灯塔—党建在线”网站体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修改版)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有助于广大党员进一步理解、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增强了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对于学校今后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