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中国传媒大学、禹城一中、莒南一中来访日照一中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11-14 10:54 【查看次数】:

中国传媒大学来日照一中进行招生宣讲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招办工作人员来日照一中举办招生宣讲会,并签订了《中国传媒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会上,招办老师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以及近几年来中国传媒大学在山东省和日照一中的招生情况,深入解读了各项招生政策,为日照一中学生理性选择合适的入学通道提供了清晰的思路。随后,招生老师就学生关心的自主招生以及专业发展路径等问题进行了详尽沟通。

 

 

禹城一中、莒南一中来日照一中交流

  近日,禹城一中和莒南一中教师交流团来访日照一中。李斌宜副校长接待了交流团一行,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开展学科奥赛辅导和自主招生的工作经验。随后双方学校奥赛辅导教练进行了友好热烈的深入交流。交流团客人对我校先进的办学理念、一流的教学设施、严格的学校管理、突出的教育教学成绩,尤其学科奥赛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