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温誓词,学党章,日照一中认真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11-07 09:14 【查看次数】:

   11月3日上午,日照一中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示,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傅强带领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一起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改部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了十九大精神。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傅强在会议上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校师生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支部要以“主题党日”等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党员、师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等,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学校管理、学生德育、教学教研、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服务保障等各方面下一番“绣花功夫”,促进各项工作再向前推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