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喜讯!日照一中学生获第八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展评一等奖和两项单项奖!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11-02 11:13 【查看次数】:

   10月26日至29日,第八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映展评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成功举办。我校刘怡舟同学代表山东省入围全国决赛并在决赛中表现出色,经过布展、技术测试、公开展示、专家问辩等环节,赢得专家和观摩公众的好评,取得了山东省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获得了全国一等奖,并获得“科学万花筒”最佳视觉效果奖和“CECTV中国少年科普创意奖 ”(全国共10个)两个单项奖!

   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协、教育部、内蒙古自治区等单位领导和嘉宾出席了10月29日上午举行的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第八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于2017年3月启动,共收到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申报作品近3000部,经过省级评选,2211部作品参加全国阶段评选。经专家初评,109部作品入围并参加展映展评活动。刘怡舟所获奖项是我校在此比赛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也是山东省在该比赛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颁奖典礼上展示我校刘怡舟代表山东队的获奖信息

刘怡舟同学在答辩现场

刘怡舟在颁奖典礼上

颁奖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