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6-30 05:19 【查看次数】:

  2017年6月下旬,我校各党支部以“不忘初心、锤炼作风、担当作为、走在前列”为主题,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文件与论述;各党支部书记会前带头开展了谈心交流活动,沟通了感情,指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党支部对照党章标准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查找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委会与党员大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会议。在支委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对照检查和剖析,支部委员会各成员先后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在党员大会上,所有参会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还邀请部分教职工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在民主评议党员的基础上评选了日照一中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暨“五大党员品牌”。同时,学校党委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我为学校献一策”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傅强参加西校区前后勤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民主评议党员

  会后,通过个人查摆和党员互评情况,各党支部、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明确了整改事项,制定了整改措施,并积极进行了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