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11-05 09:10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1日,我校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傅强副校长、崔久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久华副校长安排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对基层党组织活动开展、党员发展、组织关系排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与要求。

傅强副校长在会上讲话,他对各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同部署、同落实;二是要精通党建工作,明确工作职责与各项工作要求;三是要扎扎实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日照一中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