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在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再创佳绩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5-08-01 10:12 【查看次数】:

7月21日-26日,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在安徽合肥举行,日照一中再获历史最好成绩:有4件作品入围本次全国决赛(日照市共5件),最终2人获得全国一等奖,2人获得全国二等奖。这不仅是日照一中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也是日照市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由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基础教育二司、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和高校学生司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是一项旨在促进中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展示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实践成果的全国性评比活动,自2000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活动按学段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分别设置评选类项目和竞赛类项目。7月21日起在合肥启动的第十六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全国各地有超过500万名学生直接参与,共收到全国32个省级教育部门限额提交的3557件常规作品,通过网络提交的近万件专项作品,1431件微博英语创作作品。根据国家的相关政策,高中阶段获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一、二等奖的应届毕业生,具备参加重点大学自主招生的资格。(信息中心)

获奖证书

技术测试现场试机

专家面试现场

参赛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