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喜讯:日照一中杨童朝同学在“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全省特等奖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3-09 09:44 【查看次数】:

近日,在第1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新东方杯” 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决赛中,日照一中取得骄人成绩。其中,杨童朝同学获得全省特等奖并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赵文汇、梁晓凡、桑一婷3位同学获得全省一等奖,丁可馨、陈路、潘芊羽、刘源、安慧中、何平、黄馨仪、高陆川8位同学获得全省二等奖,徐子其、朱芮娴、赵文静、孟子琪、周冠辰、张晨、杨舟子、赵文心、张汕9位同学获得全省三等奖。

 

获得全省特等奖的杨童朝同学

“21世纪杯”是国内最具国际化、专业性的英语演讲比赛,是我国英语教育界的最权威的传统项目,每年全国有上百万中小学生报名参加,大赛自1996年创办之初即被指定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区唯一选拔赛。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刘欣、王冠,外交部著名翻译孙宁、张璐、张京等均曾作为赛事的优秀选手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比赛且荣获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