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日报:日照一中“远足”再出征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5-24 08:36 【查看次数】:

 

原文如下:

日照一中“远足”再出征

  本报讯(记者 徐晓清 田文佼)4月28日,日照一中2018年“远足”活动在东、西校区同时举行,两校区分头列队出征。东校区师生从学校出发,沿碧海路到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西校区师生从学校出发,步行到山海西路战时人口疏散基地(日照港物业生态园)。两队以班为单位在各自目的地稍事休息返回。来回行程30余公里,历时8个多小时。

  日照一中“远足”每年春季举行,路线规划科学合理,组织安排周密安全,已成为学生期盼家长放心的大型集体活动,和“成人礼”“毕业礼”一起,形成日照一中德育活动三大特色品牌。“孩子膝盖以前受过伤,本来不想让他参加,但他不想错过这么好的集体活动机会,那我和他妈就带着他弟弟一起,开车跟在队伍后面,随时准备着服务。”十七班的一位家长说,“来了一看,前有警车带路,旁边有骑着自行车的旅游警察保护,救护车随行,校领导、班主任就在队伍中,学校组织安排得很好,让人非常放心、开心。我们就算来跟着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