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发扬“三牛’精神 践行”三创’理念——东校高二年级召开全体教师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1-03-02 10:27 【查看次数】:

  新年已过,春风送暖,又迎来新的学期。为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明确奋斗目标,营造和谐、浓厚的开学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2021年2月25日上午,东校区高二级部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师会,会议由级部副主任尹相合主持,高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级部副主任时磊就上学期期末校际联考成绩进行分析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开学后的“收心”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其次,班主任代表崔维立老师进行了班级管理工作经验介绍;备课组长代表李朝霞老师对学科教学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最后,级部主任宋学昌做了题为“秉持‘三创’理念,引领改革发展  发扬‘三牛’精神,聚力创新落实”的报告,号召全体教师新学期要以常规管理为抓手,以教学教研为中心,以“创设、创新、创优”为引领,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全面落实寒假行政会和教职工大会会议精神,努力实现教育教学质量新突破,为全面提升学校美誉度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胡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