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举行2019学年暑假校本研训活动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8-28 10:12 【查看次数】:

  8月27日上午,我校在东、西两校区分校区举行了全体教职大会,会后学校领导对校本研训活动作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各学科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以学科为单位,组织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日照一中2019-2020学年上学期教学工作计划》《2019年暑假校本研训工作安排》, 总结了上学期学科工作,传达了新学期学科教学工作计划、安排与部署,明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和主要任务。各学科教研室就“新课程、新课标、新高考、新教材”研究专题报告组织了交流活动,并对照新课程方案、新课程标准和日照一中集体备课要求对本次学科研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暑假校本研训活动使全体教师明确了今后教学工作的方向和思路,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全面开展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暑假校本研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