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名师风采】日照一中唐伟老师应邀为福建省普通高中高级职称教师暑期培训作讲座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8-21 03:28 【查看次数】:

  7月26-31日,“新课标‘彰显美育功能’理念的解读”福建省普通高中高级职称教师暑期培训暨人民音乐出版社高中音乐新教材解读活动在福建教育学院举行,日照一中唐伟老师应邀举办了为期一天的讲座,为参训学员培训授课。

  本次培训活动由人民音乐出版社、福建教育学院主办,福建省高中高级职称音乐教师参加了培训。

  唐伟老师讲座的题目是《从耳朵到心灵——(初识音乐之美)》。他从“什么是音乐”切入主题,引发老师们的思考;在讲授中,他分别从“旋律之美”“人声之美”“风格之美”“意境之美”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唐伟老师基于音乐学科核心素养,对新课程标准进行了梳理,并为老师们开展教学提供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建议,受到了与会专家、老师的广泛好评。

唐伟老师作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