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举行分学科教师论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3-13 09:51 【查看次数】:

  为加强对高考考纲、试题的研究,充分发挥其在教学上促进高三、引领高一高二的作用,东校区于3月6日晚举行了分学科教师论坛。

  各学科报告人解读了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布的《2019年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及相关政策,提出了下一阶段高三复习的建议。参加论坛的教师围绕议题积极交流、研讨,决心在工作中认真落实学校“担当落实、创新发展”的工作总要求,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高品质课堂,促进高三教学工作再向前推进一步。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论坛,对论坛的举办方式和研讨内容提出了专门要求,教学处对各学科活动场所、研讨方式等作了周密安排。各学科论坛由学科教研室主任或副主任主持,由赴青岛参加高三二轮研讨会议的教师担任主讲。(教学处:孙嘉彬)

语文学科论坛李慎桂老师主讲

数学学科论坛马永学老师主讲

英语学科论坛郭佳荣老师主讲

物理学科论坛臧陆峰老师主讲

化学学科论坛相福亮老师主讲

生物学科论坛王其霞老师主讲

政治学科论坛王芳老师主讲

历史学科论坛相玉美老师主讲

地理学科论坛李媛老师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