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举行青年教师汇报课比赛获奖教师表彰暨备课组长、教研室主任联席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1-24 11:23 【查看次数】:

  1月7日下午,西校区举行了青年教师汇报课比赛获奖教师表彰暨备课组长、教研室主任联席会议。学校领导崔久华、王秀法、田玉辉出席会议,参加拜师学艺的青年教师和指导教师,相关处室负责人、全体备课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处主任刘超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了颁奖仪式。崔久华副校长为丁晓等10名老师颁发一等奖,为陈杨等13名老师颁发二等奖。

  之后,导师代表何乃英老师,青年教师代表迟鑫、丁晓老师分别发言。

  会上,崔久华副校长、田玉辉副校长分别讲话。崔校长对青年教师和指导教师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全体教师以这次汇报课活动为契机,做好活动后续工作,继续深入教研,加强备课、听评课等常规教学工作,提升职业素养,增强个人魅力,做学生喜欢的老师。田校长对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进行了集中点评,他总结了青年教师讲课的优点,指出了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全体教师加强对新课标的学习、研究,真正把新课标落实到课堂教学实际中。

  最后,刘超主任传达了教学处期末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师做好考试复习备考、安排好学生假期作业和活动等工作,全力备战期末。(西校区教学处)

会议现场

学校领导为获一等奖教师颁奖

学校领导为获二等奖教师颁奖

崔久华副校长讲话

田玉辉副校长讲话

何乃英老师发言

迟鑫老师发言

丁晓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