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举行2018—2019学年“青蓝工程”暨青年教师“拜师学艺”启动仪式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10-22 10:32 【查看次数】:

  10月18日下午,西校区举行了2018-2019学年“青蓝工程”暨青年教师“拜师学艺”启动仪式。学校领导崔久华、王秀法出席仪式,教学处主任刘超主持仪式。

  刘超主任介绍了学校“青蓝工程”的实施情况,宣读了新学年 “青蓝工程”实施方案。

  崔久华副校长寄语结对的青年教师和老教师。他以“热爱、虚心、反思、规划”四个关键词寄语青年教师,希望他们热爱自己的职业,虚心向老教师请教,善于反思、总结,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对于老教师,崔校长希望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遗余力地做好“传、帮、带”工作,加强学习,为徒弟做好榜样,与徒弟一起加强对新高考、新课标的学习、研究,共同进步。

  王秀法主席以“希望”为关键词,作总结讲话。他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和当前国家发展的形势,寄语青年教师和老教师,希望他们能够珍惜职业,修炼内功,对教育事业的未来充满信心。

  启动仪式上,语文教研室主任、师傅代表王玉祥老师和徒弟代表钱兆红、许政涛老师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结对的师徒还在现场合影留念。(西校区教学处)

启动仪式现场

崔久华副校长讲话

王秀法主席作总结讲话

语文教研室主任、师傅代表王玉祥老师发言

徒弟代表钱兆红老师发言

徒弟代表许政涛老师发言

师徒合影留念(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