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举行新学期第一期教师论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9-16 09:37 【查看次数】:

  9月12日晚,东校区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期教师论坛,牟勇老师作了题为《特优生培养的实践与思考》的报告。学校领导傅强、李斌宜、张曙出席了论坛。教学处李西亮主任主持论坛。

  牟勇老师汇报了上一年作为高三十班班主任所开展的一些工作和经验体会。牟老师从营造良好班风和学风、个性学生的管理和培养、开展班级主题活动、引领学生快乐学习,高效备考等几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同时强调了“尽心尽力的责任组团队”和“学生思想工作”的重要性。

  随后,教学处安斌副主任传达了《日照一中2018—2019学年“文明规范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教师部分)》,重点强调了规范集体备课、做好导学案的编写、教案的撰写,落实“三三制”评课原则,严抓新高三的教研活动等教学常规工作。

  最后,教学处李西亮主任总结了本次教师论坛。他赞扬了牟勇老师的敬业精神和扎实的业务功底,代表了日照一中教师的拼搏精神,希望老师们把傅校长提出的“四度”精神贯彻到学习工作中去。李主任又传达了《日照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精神。

 

牟勇老师担任主讲

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