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举办第三期教师论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5-19 04:11 【查看次数】:

  5月16日晚,西校区在实验楼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三期教师论坛,西校区全体教干教师参加了论坛。学校领导王秀法主席在论坛上以《学会选择,规划人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新高考政策学习汇报》为题作了报告。

  王主席根据国家、省、市关于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的决定、实施意见以及山东省、日照市深化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等政策文件,结合外出学习的体会和收获,主要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生涯规划指导——学会选择 规划人生”,二是“选课 分层 走班 ——学己所好  考己所长”,三是“综合素质评价——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王主席重点就选课走班和考改两个问题展开论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研究成果,并对进一步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落实新高考政策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西校区教学处)

王秀法主席作报告

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