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举行奥赛学科竞赛表彰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1-26 09:30 【查看次数】:

  1月18日下午,西校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奥赛学科竞赛表彰会。学校领导王秀法主席出席了表彰会。科研处刘宏副主任、 西校区奥赛教练、奥赛班全体同学、高一高二部分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刘宏副主任主持。

  表彰会首先进行了颁奖,王秀法主席为获得竞赛一等奖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陈肖肖老师就“如何学好奥赛学科”对全体学生进行了科学指导。

  最后刘宏副主任作了题为《奥赛生名校之路》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奥赛生考取名校的四大类路径:保送路径、竞赛营签约路径、自主招生路径和综合评价。刘主任的报告为奥赛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现场,学生们认真聆听,一致认为学科竞赛激发了他们的斗志,学法指导和讲座让他们明确了学习的方法和目标,整个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图/文 西校区科研处 徐凤霞)

表彰会现场

王秀法主席为获得数学竞赛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王秀法主席为获得物理竞赛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王秀法主席为获得化学竞赛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陈肖肖老师作学法指导

刘宏副主任作报告

同学们在认真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