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全市高三生物优生优培教学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1-23 03:58 【查看次数】:

  1月16日,全市高三生物学科优生优培教学研讨会在我校西校区成功举行。日照市教育科学研究中心教研员田洪民,学校领导崔久华、王秀法出席了会议,全市各县区高中生物教研员和各高中学校高三大学先修课程班生物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方面内容:一是进行课堂教学观摩,我校潘曰磊老师和赵致平老师分别执教了《文字表述类题目复习》和《细胞工程》专题复习课,两节精彩的课堂教学观摩课得到了各位专家和兄弟学校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二是进行高三优生优培经验交流,县区教研员和兄弟学校代表交流了优生优培策略和复习方法;三是市教科研中心田洪民老师传达了关于学科优生优培工作的指导意见。

  此次研讨会很好地总结、交流了备考经验和信息,进一步优化了优生优培备考策略,让与会老师受益匪浅。(生物学科教研室)

潘曰磊老师执教公开课

赵致平老师执教公开课

师生交流互动

听课现场

评课交流现场

市教科研中心田洪民教研员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