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举办第三期教师论坛暨期末教师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1-17 05:33 【查看次数】:

  1月10日晚,东校区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教师论坛暨期末教师会。论坛由唐伟老师主讲,内容是教师的艺术修养,由高月峰主任主持。学校领导牟春林、李斌宜出席活动,东校区全体教师参加了上述活动。

  唐伟老师是山东省高中音乐兼职教研员、省教学能手,被省教育厅聘为“教师艺术修养”工作坊主持人。他结合音乐理论和古今中外乐曲,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音乐的旋律美、情感美、风格美、意境美。他建议老师们积极感受音乐,欣赏音乐,用艺术调节身心,放松自我。论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李斌宜副校长就“冬学、冬研、冬练”活动和期末工作,从九个方面进行了动员和安排。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各备课组要全面规划好复习工作,做好期末复习指导,各级部和班主任要做好动员,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进一步落实“冬学、冬研、冬练”活动的相关要求,继续做好集体备课、课堂观察、教学常规管理、教学反思等工作,对课堂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如“三步五环节”教学策略的模式化、过分依靠多媒体、不设计板书、下课拖堂等问题,进行整改。李校长的讲话给老师们提了醒、定了调,必将有力地促进下一步工作。(东校区教学处)

论坛现场

李斌宜副校长讲话

唐伟老师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