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召开教研主任、副主任、备课组长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1-16 05:49 【查看次数】:

  1月11日下午,东校区召开了全体教研主任、副主任、备课组长会议。李斌宜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学处李西亮主任主持。

  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总结了本学期上一阶段本学科教研室所做的主要工作、特色工作以及开展的学科活动情况,介绍了学生及教师获得的荣誉、奖励,汇报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李斌宜副校长指出,各教研室虽然都做了大量工作,但取得的成效并不一致,教研室主任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他要求,各教研室要深入研究、积极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梳理本学期工作计划,善始善终地完成计划;二是做好“冬学冬研冬练”的相关工作;三是做好优生优培相关工作;四是总结并积极谋划学科活动周;五是加强教学研究;六是做教师专业发展的引领者、组织者。(图/文 东校区教学处:郑秀兰)

李斌宜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