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举行青年教师汇报课比赛颁奖暨备课组长、教研室主任、副主任联席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1-15 04:09 【查看次数】:

  1月10日晚,西校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青年教师汇报课比赛颁奖暨备课组长、教研室主任、副主任联席会。学校领导崔久华、王秀法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备课组长、拜师学艺的青年教师和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秀法主席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颁奖仪式,崔久华副校长为参加汇报课比赛的青年教师颁奖。颁奖结束后,青年教师代表孙小娟、赵明星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拜师学艺的心得体会。

  之后,教学处田玉辉主任针对本学期的“一周一课”和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

  会上,崔久华副校长作了讲话。他对青年教师的汇报课进行了点评,希望青年教师在备课、讲课中高度重视“三步五环节”教学策略的灵活运用。崔校长要求各教研室、备课组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做好复习迎考工作。(教学处:付鲁峰)

会议现场

崔久华副校长讲话

王秀法主席主持会议

颁奖仪式

青年教师代表孙小娟老师发言

​青年教师代表赵明星老师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