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举行“新课程实施指导意见解读”教师论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9-11 04:25 【查看次数】:

  为了进一步让教师深入了解新课程改革情况,9月6日晚,东校区举行了教师论坛,就新课改的整体方案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学校领导牟春林、李斌宜出席论坛,教学处主任李西亮担任主讲,教学处副主任高月峰主持,东校区全体教师参加了论坛。

  李西亮主任作了题为《<山东省普通高中2017级学生课程实施指导意见>解读》的报告,就新课程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培养目标、课程设置、课标变化进行了深入解读。在课程设置部分,他分别介绍了学制与学时、科目设置、课程结构、学业水平考试安排、学分安排等方面的内容,并且分学科详细介绍了各个学科的课程调整与安排。李主任在客观介绍新课程的同时,加入了自己的理解感悟,讲得深入浅出,清楚明白。

  然后,高月峰副主任就常规教育月中教育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要求各备课组和全体老师认真做好集体备课工作,上好每周一课,怀着“敬畏课堂”的心态上好每节常态课。

  本次教师论坛的召开使东校区全体教师加深了对新课程改革的理解,明确了下一步的目标和任务,促进了东校区新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教学处:孙嘉彬  郑秀兰)

教学处主任李西亮主讲

教学处副主任高月峰主持

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