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及“爱校、爱岗、爱生”主题演讲比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5-25 09:29 【查看次数】:

为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步伐,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弘扬我校“启智励学,诲人不倦”的教风,落实《日照一中“青蓝工程”实施方案》,充分展示我校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创新求实、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更好的争创全国文明校园,我校每学期定期组织“青年教师拜师学艺汇报课”活动,本学期,学校又创新活动方式,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还在五四前夕举办了以“爱校、爱岗、爱生”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经过评委无记名打分,分别评选出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13人、二等奖16人,“爱校、爱岗、爱生”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11人、二等奖17人。

5月8日,我校举行了我校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爱校、爱岗、爱生”主题演讲比赛颁奖仪式与表彰大会,两校区全体教师和学生,学校领导傅强、范海华、牟春林、崔久华、李斌宜、王秀法出席了颁奖仪式。校领导分别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及“爱校、爱岗、爱生”主题演讲比赛获奖教师颁奖。

获奖教师很受鼓舞,干劲十足,努力为早日实现建设“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品质现代学校的办学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图:安风旗郑秀兰 文:傅鲁峰、邱田芳、孙嘉彬)

 

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的青年教师(东校区)

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的青年教师(西校区)

获得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的青年教师(东校区)

获得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的青年教师(西校区)

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的青年教师(东校区)

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的青年教师(西校区)

获得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的青年教师(东校区)

获得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的青年教师(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