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举行政治学科周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11-16 11:16 【查看次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师生学科能力和素养,10月31日至11月6日政治学科教研室组织了以“心系国家,放飞梦想,加强研究,提升素质”为主题的政治学科周系列活动。

11月3日上午,在西校区开展了跨校区教研交流活动,尹相和、丁海芳、张守文三位老师交流了新高考命题思路、2017年考纲解析,王宗庆老师交流了衡水学习经验,耿纳和兰梅老师谈了市优质课讲课体会,其他各位参会老师都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谈了一些感想和体会等。牟春林副校长和王秀法主席参加交流会并讲话,牟校长要求全体政治教研室成员工作要有激情,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更多的参与听评课活动并强调了跨校区教研的重要性。王主席做了总结讲话要求教学要有爱心,要规范,要高效。

活动周期间各级部举行了“聚焦十八届六中全会”手抄报展、班级今日时政播报、知识背诵大比赛、优秀试卷展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三个年级举行了6节“三步五环节”课堂教学观摩课,并进行了深入的评课。

此次学科周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学习政治、关心时政、心系祖国与社会的热情,提升了师生学科能力与素养。(政治学科教研室)

跨校区联合教研活动

丁海芳老师在上公开课

安晓丽老师在上校级公开课

老师们在认真地听课

王昌庆老师在安排学生活动

受表彰的学生

学生活动优秀成果展览

六中全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