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召开2013级学生家长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5-05-07 21:35 【查看次数】:

12月8日,西校区2013级主题为“孩子的成长,共同的责任”的家长会在各班级教室召开。尽管大雾弥漫,能见度极差,许多家长还是抱着对孩子殷切的,冒着浓重的大期望雾赶来学校参加此次家长会。

对于家长而言,浓雾难掩望子成龙心,对于各班级班主任老师来讲,他们也同样对学生的成长寄予了深切厚望,并为此次家长会做了精心准备。各班级班主任老师采用幻灯片形式,对班级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对教育形势与教育观念、教学改革与自主学习、高校招生与高考形势,以及我校的“冬学·冬研·冬练”活动,家长和老师应该如何履行责任等方面与家长朋友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让家长对学生在校的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趋势有了深入的了解。会上还安排了向家长中的校友们征集日照一中校史资料,为明年的九十年华诞做准备等事宜。

     从家长会的反馈情况看,广大家长对我校的办学情况、班级育人管理和教学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这也极大促动了我校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提升教学质量的决心,相信在家校共同体的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实现“办名校、聚名师、育英才”的“一中梦”。

(文/蔡文 单秀英  图/安风旗 蔡文)

家长会现场

向学生家长展示学生宿舍精神文明成果

家长会现场

家长认真倾听

“感恩父母惜时苦学”决心书展览

班主任与家长交流

真情拥抱

真情拥抱

班主任与家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