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高三举行全体学生家长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5-05-07 21:34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家校交流与合作,发挥家庭和学校教育两个积极性,共同为高三学生备战高考复习创造良好环境,近日东校区高三3部、4部分别召开了全体家长会。

两个级部的家长会均利用周末举行。3部举行了全体家长大会,3部班主任老师孟凡秀、上届优秀毕业生杜春雨家长王大英分别作了报告和经验介绍。孟凡秀老师结合担任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工作经验以及曾经作为学生家长的经历,向学生家长介绍了怎样教育引导学生排除思想上、行为习惯上的不利因素,从而专注学习的方法和措施,可谓丰富多样而又具有很高的艺术性。王大英女士以自己对孩子关心体贴细致入微、人生引领志存高远、激励鞭策蕴含深情的事例,启迪广大家长思考在学生成长的道路上怎样做一个合格而成功的家长。4部学生家长会分别在各班举行,班主任老师与家长们进行了面对面、有针对性的沟通和交流,共商育人大计,共谋合作良策。

(校办供稿)

聂奎刚主任主持3部学生家长大会

孟凡秀老师为家长作家庭教育指导报告

上届优秀毕业生家长王大英介绍家庭教育经验

学生家长认真听取报告

 

上一篇:西校区召开2013级学生家长会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