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召开2012—2013学年家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5-05-07 21:47 【查看次数】:

2012年12月9日上午,西校区2012—2013学年家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西校区家长委员会全体成员、部分家长代表出席了会议,学校领导傅强、刘兆林、范海华、崔久华及相关处室、级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西校区家长委员会秘书长石杰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山东省日照第一中学家长代表大会暨家长委员会章程》,介绍了家长委员会产生办法和组织机构设置,公布并表决了家长委员会增补人员名单及家长委员会工作分工。经过表决,又有31位关心教育事业、关爱孩子成长的优秀家长加入到了家长委员会的队伍,为家长委员会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家长委员会主任祝茜华作了家委会工作报告,对2011—2012学年家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2—2013学年家委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傅强副校长在会议上致辞。傅校长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家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对家长委员会团结带领广大家长,与学校密切合作,开展的扎实、富有开创性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家长委员会的沟通交流,为家长参与、监督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与广大家长共同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品德高尚、素质全面、个性鲜明、特长突出的优秀人才,把学校建设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化学校。

会议还表决了其他事项。会后学校领导与家长委员会成员合影留念。

(图/安风旗  文/张元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