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家园

 
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外出参观活动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5-04-29 16:40 【查看次数】:

阳春三月,风和日暖,杨柳吐绿,樱花盛开,到处都是春意盎然、欣欣向荣的景象。3月24日、25日下午,我校组织女教职工到莒州博物馆和日照一中莒县校区参观,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

在莒州博物馆,我校女教职工一边听着讲解员的绘声绘色地讲解,一边欣赏着琳琅满目的精美藏品,既增长了对古莒国、城阳王城人文历史的了解,也丰富了对古莒国、城阳王城的风土人情的认知,更增强了对历史文明古国和古文化发祥地的自豪感。

来到我校莒县校区,女教职工们倾听了许光校长对莒县校区办学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并参观了莒县校区。老师们对莒县校区优美大气的校园环境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由衷的赞叹,并对校区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工会 李宝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