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中关于班主任津贴发放办法的说明——财务管理规章制度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2-04-12 14:15 【查看次数】:

2022年2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班子成员会就学生处提交的有关“班主任津贴发放办法”的议题进行专门研究,最终形成以下意见:

自2022年1月开始,班主任津贴每月分校区以级部(奥赛部单列)为单位按照班级量化考评成绩排名发放【级部第一名800元,最后一名(不含体育特长班)600元,全年级平均700元】。

学校充分考虑到体育特长班班级管理的特殊性,如果体育特长班考评成绩是级部最后一名,其班主任津贴按700元发放;不是级部最后一名,其班主任津贴则按800元发放。

鉴于奥赛部日常管理的特殊性,学校要求奥赛部在保证落实学校对于级部、班级的常规性要求的前提下自行制定跨年级的班级量化考评办法并提交学校研究通过。奥赛部班级量化考评成绩及排名由奥赛部及时向学生处提交,学生处根据排名情况按照“级部第一名800元,最后一名600元”的标准核算其班主任津贴额度,不得平均或循环发放津贴。

上传人:肖    涵

审核人:李    婷

复核人:王秀法